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卡卡·没有主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睡了吗?  

2011-03-20 19:20:23|  分类: 生活·琐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睡了吗? - 卡卡 - 卡卡·没有主题 - 天下第一坑

有谁能理解我接到电话后的心情吗?

这不是问我睡了没,而是赤裸裸的在跟我说,

“起来啦~起床嘛~~!!!”

……
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
  前阵子精神状态很糟,每天过的很难受,连着好几天回家都木有开电脑……不过这两天总算是活过来了一些。

  地球局部颤抖后,给天朝和11区造成了很大的创伤,特别是11区更是接二连三的出现各种状况,实在令人心痛;为其祈福的同时,也对自己说:珍惜每一天的同时,也要过好每一天;珍惜身边人,及时行乐……

  谣盐实在是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,传说帝都也一度出现盐荒,而后又有很多人去退货。不是我说,你买了还想退?315?呸!谁知道你会不会在里面做了什么手脚??要我说,买了的就不给丫退,自己腌肉去,谁让你丫买了啊!!??

  昨日终于迎来了大月亮,但是帝都的天气实在不给力……完全看不到很是残念。第二天起床后发现,大月亮对人体还是有影响的,它赐予了我非常非常完美的呆毛儿,两柳儿……○| ̄|_ ……【明明是你睡姿不好好伐!!】

  还想写什么来的?我记得好多要想写出来当流水账的呢?好吧……我忘了……【我脑子里一定进虫子了,要不也不会要死不活的难受半个月之久……】先这样吧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)| 评论(2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